close

最近發現好多朋友,

不約而同都會帶上手珠 (或稱手排)

(不管是白水晶,黑曜石,茶晶,石榴石,碧璽,或是其他礦石)

後來隨口問問朋友,那大家有沒有淨化你身上所帶的水晶手珠呢?

超過50%以上的朋友都回答說,沒有耶

再進一步問說,為什麼不淨化呢?

大部分的朋友都說,沒阿,父母或長輩給了,就帶,也沒想太多。

我想告訴大家啊~水晶礦石類的手珠,每隔一段時間,都需要好好的淨化它啊~

這類的水晶礦石,都有能量,不同的手晶礦石,可以幫助我們身上的地方也不同。

每當它幫我們處理身上有堵塞的地方時,它的能量指數就會下降,所以它其實是很辛苦的。

每隔一陣子應該給它充充電,補補氣,不然它也是會掛的啊。

給大家說說一個礦石掛掉的實例

我有一個朋友,之前呢,他買了一個黑曜石的手鍊,

黑曜石的特性就是會幫人排身上比較低頻的能量,

可是呢~如果你沒常常淨化它,或是沒有其他的手珠做替換的話(剛好他那陣子也只有一條手珠而已)

它也是會自行崩裂的喔~

據朋友說,那陣子剛好他有蕁麻疹(當人有蕁麻疹的時候,能量肯定不是很好)

有一天他拿出去曬太陽的時候,再拿回來就發現他的黑曜石,有一片裂開了,

各位一定想是敲到才會裂的吧,

後來我才想起,因為那串黑曜石是我跟他一起去挑的,

那串黑曜石其實每一片都大概是一小節拇指寬度而且挺厚實的,

要敲到裂開,真的需要非常大力。

後來在一次光的課程的下課休息時間,聽到老師跟同學在聊天

才知道原來如果水晶淨化的程度不夠,又長期處在超時超量工作,它也是會選擇"自己離開"的

這跟我自己的體驗相同,我也有一條黑曜石,每回帶它到工作場合,幾天後它都奄奄一息。

所以後來我都讓它好好休息一陣子,免得它就這樣離開我了。

所以啊,如果好友們你有帶水晶或其他礦石的話,

請記得,人如果過勞會暴斃,水晶也會喔~

建議大家

1.可以有幾條手珠或項鍊進行替換(至少它可以休息一下)

2.每隔幾天就給水晶曬太陽進行淨化(早上七點到九點的太陽光照射最好喔),

    如果有些水晶不適合曬太陽,請不要硬曬喔~它....它會褪色的。

3.每隔一週,就放粗鹽在碗中,上面放一張衛生紙,過一個晚上,就可以拿起水晶手珠,用清水沖沖再擦乾即可

  (如果水晶不適合沖水的話,也不要硬來喔)。

   因為粗鹽本身有淨化的功效,可以幫忙帶走水晶手珠所沾附的較低能量或濁氣或病氣喔~

   用過的粗鹽就不要再用囉,可以放入垃圾桶或馬桶沖掉。

4.如果家裡可以點香或艾草,也可以用淨香法來淨化喔~但是因為一般香的能量,超出香的中心外15cm距離後,

   就會變弱許多,建議大家就把手珠放在靠近香中心範圍圓半徑10cm內,淨化效果會比較好。

其實,還有一個小方法可以知道水晶手珠到底需不需要淨化了,剛買的水晶手珠通常會比較光亮

當你發現一段時間後,水晶手珠顏色明顯變黯淡,就要用上述的方法淨化一下,或讓它休息幾天喔!

希望大家的水晶都可以陪自己長長久久喔~:)

(ps.如果大家對我的文章有興趣且認為有幫助的話,

   也可以到 http://www.facebook.com/goodsource921 

   加入我的粉絲團"善源能量鑑定屋",我會不定期PO文,

   分享一些生活經驗與能量感受心得,希望大家都能每天過的自在圓滿,少憂少惱 !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羽岸之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