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本來我對『蕁麻疹』這三個字是一點感覺都沒有,

但是前一陣子,我突然發現,

天啊,我身邊至少有三個人都有得到過蕁麻疹。

這才驚覺,原來好像很多人都有困擾。

後來仔細想想,原來很久以前,當時還是我女朋友(現在是我太太)的她

就已經為了蕁麻疹不知道看了多少次醫生

想當年,剛創業,太太每天都陪我工作到很晚才睡覺,

免不了壓力大,那時候對很多事情,也缺少了現在處理的"淡定"智慧

於是乎,常常為了公司的大小事吵架,生悶氣。

就這樣,太太身上就開始有了不尋常的紅疹,

去看了醫生才知道,這就是所謂的『蕁麻疹』。

想當然爾,看完了醫生,免不了的就是拿了一堆藥,也不管有用沒用,反正就死馬當活馬醫

心裡默念,吃了藥,應該會好吧。

可是,最後事實證明,吃了藥,可能可以把病症壓下來,可是累積的情緒與壓力一多。

一樣還是會復發,一點都沒效。

於是乎,這幾年間,看太太的蕁麻疹就知道她最近心情好不好,壓力大不大。

可是最近這一次,實在是太嚴重了。

太太身上幾乎起了百來個紅疹,尤其發作的時候,又癢,手又管不住去摳它。

導致紅疹變大,變紅。要不是我認識她已久,真的可能以為她得了一場怪病。

其實這病說來也並不是沒有徵兆,早在紅疹變多的時候,

我只要一靠近她,變覺得渾身癢,不對勁。非常想要直接跳開三公尺。

那時候,我記得我很雞婆的問太太大人,要不要跟我一起靜坐或念經或持咒看看,

不過,一般人一定會說,誰要跟你一起做這些事啊。

即使是親密如太太,我看99.9%一定也會這麼說。

所以我就只好隨她的想法囉。

只是最近這次實在太嚴重,我只好再問一次,

沒想到或許是也沒別的法子可以試了,她居然答應願意試試看。

所以我就跟她說,

妳就專心念藥師佛的名號 "藥師琉璃光如來" 與 "藥師灌頂真言" 吧

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請一本"藥師琉璃光如來本願功德經"裡面有詳細的文字與注音

就這樣,她開始了每天至少念 108 次 "藥師琉璃光如來" 或 "藥師灌頂真言"

(其實念這時間根本不長,認真念大約10-20分鐘就可以念完)

過了一個禮拜,居然蕁麻疹的癢癢與紅疹,就消退了8成多。過了兩個禮拜幾乎全好了。

怪怪,我都嚇到,這麼快好,中途完全沒吃藥。

事後她還轉性,每天跟著我念"藥師琉璃光如來"名號,

有緣看到本篇PO文的人,千萬不要認為,她一開始就會這樣

其實完全不是,她一回家也是每天看電視或煮飯或做家事或玩iPad的人。

念佛菩薩名號跟持咒,跟她真的是兩條平行線。

上個禮拜看到她幾乎快好了,發心問她可否po文到網路上,

為被蕁麻疹所苦的人,介紹一條不用花錢且實證有效的方法,

不過還是一句話,念的時候要相信並且帶著恭敬與虔誠的心去持誦。

一分恭敬一分利益,相信藥師佛所發的十二大願,一定可以幫助到為病苦所擾的人。

(ps.如果大家對我的文章有興趣且認為有幫助的話,

   也可以到 http://www.facebook.com/goodsource921 

   加入我的粉絲團"善源能量鑑定屋",我會不定期PO文,

   分享一些生活經驗與能量感受心得,希望大家都能每天過的自在圓滿,少憂少惱 !

arrow
arrow

    羽岸之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